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内外兼修的俏皮微单 索尼NEX-C3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雷
2011年07月01日09:04

  天气开始炎热的7月份,微单市场也跟着火爆起来。掰手指头算算,近期亮相的微单有多达七款,索尼 NEX-C3松下 GF3/G3,奥林巴斯E-P3/E-PL3/E-PM1,再加上小小惹人怜的宾得 Q,真的是好不热闹。索尼 NEX-C3是它们当中最先发布的一款,之前频频的谍照泄露、规格流出算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官方营销手段啦,故意的,我猜的)。其实在发布之前,我就已经把玩过了真机,不过限于商业机密的缘故未能和大家分享。直到今天拿到索尼正式版本的测试机,才能够将自己的使用体会告诉给读者们啦。

内外兼修的俏皮微单 索尼NEX-C3评测

  其实对于大陆的消费者来讲,NEX-C3的到来更具意义。之前的NEX-3在大陆并未正式推出,我们只能够有NEX-5C一款可选。原因是NEX-5C在大陆的定价已经是“刀至见血”颇具杀伤力,定位更入门的NEX-3如果引进的话,采取更低的价格,难免对索尼已有的产品布局产生影响,因此从商业角度考虑未能引入大陆也是可以理解的。

内外兼修的俏皮微单 索尼NEX-C3评测

  当然依靠价格合理性能出色的NEX-5C,索尼微单在大陆已然成功的打开了市场,卖的虽好,但面对奥林巴斯、松下更为丰富的产品线,索尼的“以一顶三”显得还是有些底气不足。而且面对消费者越来越细腻的选购需求和市场的细分化,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内外兼修的俏皮微单 索尼NEX-C3评测

  这不正好借着NEX-5C打下的好基础,索尼理所当然的将NEX-C3引入大陆,确定比NEX-5C更低的售价,加上1600万像素、照片效果等新功能,以及比NEX-5C更加圆润、更加适合女性的外观设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延续热卖应当是不成问题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