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TouchPad开售 现在买可优惠50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09:4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为TouchPad平板的首批购买者提供50美元优惠。即日起到7月31日期间,购买32GB容量版本TouchPad平板均可获得50美元折扣优惠。

  要想获得这50美元优惠还需要满足一个条件,购买者必须证明自己是Palm Pre、Pre Plus、Pixi或Pixi Plus用户,目前这一优惠只针对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开放。另外需要注意到是,购买16GB版本并不享受优惠。

惠普TouchPad优惠50美元条件多
惠普TouchPad优惠50美元条件多

  惠普TouchPad平板采用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配置了WebOS 3.0系统。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APQ8060双核1.2GHz主频处理器。内存为1GB。惠普TouchPad平板重量为750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