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720×1280显示屏 摩托罗拉Droid HD泄露

来源:IT168网 作者:孙磊
2011年07月01日10:07
 

  近日,在Flickr相册上曝出了一组由之前所未知的神秘Android手机所拍摄的照片。根据这些照片的EXIF信息显示,其均来自一款名为“Motorola Droid HD”的设备。此外,EXIF信息还显示了这组照片的的拍摄位置位于美国Illinois Libertyville(伊利诺伊州,利伯蒂维尔),而该位置正好是摩托罗拉的总部所在地。

曝光照片的信息
曝光照片的信息

  据悉,这台Motorola Droid HD应该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而从手机的命名推测,这款手机很可能采用了比qHD(540×960像素)更好的720p(720×1280像素)屏幕,与之前所曝光的谷歌Nexus Prime的屏幕规格相同。在内部硬件规格方面,Motorola Droid HD则非常可能搭载全新的TI OMAP双核处理器芯片,主频预计将是1GHz或1.2GHz。系统方面则可能将运行最新的Ice Cream Sandwhich(冰激凌三明治)系统。

  至于这款机型确切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对于这款Droid HD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为详细的信息。

  之前,国外媒体曾曝光了摩托罗拉一款神秘新机的谍照,据悉那款产品是摩托罗拉正在进行测试的一款产品,当时并没有任何更详细的信息泄露。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

  而根据当时的推测,那款产品很有可能就是摩托罗拉采用下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Ice Cream Sandwich)的机型。现在看来,这款机型貌似很有可能就是Motorola Droid HD。从谍照上看,这款摩托罗拉新机的具有非常薄的外形设计,并且屏幕尺寸看上去也非常之大。另外,从机身的反光效果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采用了和Milestone(里程碑)一样的金属材质机身,并加以了抛光处理。

  无论这款所谓的Motorola Droid HD是否真的是一款全新的机型,我们都能够想象到,下一代的Android机型将逐渐在配置方面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届时Ice Cream Sandwich系统(Android 4.0)与720p显示屏将可能成为标配。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