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5吋触控电容屏 酷派W713首张谍照放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0:41
 

  随着中国手机3G市场的快速崛起,各大运营商开始加大3G手机的定制力度,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智能手机来吸引用户。在目前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凭借着网络优势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近日由中国联通定制的新产品酷派W713也在网络上曝光了外观图,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酷派W713首张谍照放出
酷派W713首张谍照放出

  据悉酷派W713将会由中国联通定制,该机采用了Android2.2操作系统,外观方面采用了酷派一贯的商务风格,整个机器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正面该机配备了3.5吋HVGA分辨率的电容屏,底部还加入了Andorid三大标准按键。目前这款手机只有一张外观图片谍照曝光,具体的售价信息以及硬件配置还不太清楚,不过按照近日酷派的宣传攻势来看W713的定位接近中端,因此售价不会太高。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Android手机开始受到用户的关注,各大品牌也开始推出Andorid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今年下半年智能手机的竞争将会更加的激烈,好的产品加上好的价格才能最终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