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与三星等厂商合作? 惠普开放WebOS权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0:47
 

  在中国惠普峰会上,惠普公司CEO Leo Apotheker表示,WebOS系统将成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只要愿意和惠普合作开发WebOS的企业,惠普就愿意成为他的合作伙伴。据了解,很多公司都在和惠普进行协商,就WebOS如何发展进行协商。

与三星等厂商合作? 惠普开放WebOS权限
与三星等厂商合作? 惠普开放WebOS权限

  WebOS成为开发系统,将给OEM厂商提供一个新的选择,是一个Windows Phone 7和Android以外的选择,据了解,惠普希望WebOS成为挑战苹果的一个新平台,这一系统可以用在智能手机以及平板设备上。一位名叫Shaw Wu来自Agee & Leach咨询公司的分析师表示,“虽然惠普的想法非常美好,不过现实情况是Google和苹果依旧处在行业的领导地位,用户也会将手中的钞票投向搭载Android和iOS系统的产品上面。”

  业内人士认为,惠普开放WebOS可能和惠普整体业绩下滑有关,惠普开放WebOS权限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挽回一些损失,当然也有消息称,WebOS系统在通知管理,操控体验上也是有自己优势的。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下一代GALAXY Tab上面就会使用WebOS系统。不过惠普公司高层Jon Rubinstein表示,“惠普希望同其它企业合作开发WebOS系统,但是惠普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系统只是Android或者Windows Phone 7以外的其次选择,我们希望WebOS成为合作伙伴智能手机市场中主要发展的对象,而不是第二或者第三,但是惠普可以接受合作伙伴在研发WebOS的同时开发其它智能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