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索尼46EX720与海信LED46K16X3D对比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01日10:49
       3D大片《变形金刚3》终于来了。如果说去年的3D大片《阿凡达》带给3D平板电视的变革是一个起点,那么3D版《变形金刚3》无疑将加速3D平板电视的普及速度。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面对市场上品牌型号如此众多的3D平板电视,特别是两款尺寸相同、性能和价格相似的两款产品,在选择时确实很难。

  索尼46EX720与海信 LED46K16X3D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销的3D产品,也是让很多消费者左右为难的两款产品。它们同为46英寸3D液晶电视,都采用了LED背光源,价格上也相差不大,到底该如何选择?下面笔者将通过实际对比评测帮助大家决定。

尺寸外观、工业设计对比

  本文将从尺寸、外观、画质、功能、接口和其他六个方面进行对比,每页中都将附带详细的评测链接,对此两款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仔细的查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