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侧滑新平板或圣诞前推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01日14:14
 

今天台湾媒体报道称,为了继续加强平板市场的份额,宏碁准备在今年圣诞节前后推出一款侧滑平板,为的是能够抢占今年圣诞节市场。

根据上游供应链透露的消息来看,宏碁的新款平板电脑将采用侧滑设计,并配备一块10英寸触摸屏,搭载ARM处理器,运行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并交由仁宝电脑代工。

此前,谷歌Android项目主管安迪·鲁宾(Andy Rubin)就曾表示,将会在圣诞节前后推出Ice Cream Sandwich系统,所以宏碁推出的这款新侧滑平板搭载该系统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目前尚无法预计这款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因为宏碁正在清理笔记本库存,对于订单非常保守。

宏碁侧滑新平板或圣诞前推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