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Mac OS X Lion或将于7月6日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01日14:15
 

我们都知道Lion离我们不远了,不仅仅因为苹果说要在7月发布Lion正式版,而且更因为苹果想把Lion预装在新Mac电脑上,这就意味着苹果不得不推迟新版Mac电脑的发布。

那么Lion究竟什么时候发布呢?有知情人士告诉Three Guys And A Podcast网站说OS X 10.7 Lion将会在下周三,也就是7月6日上午9点在Mac App Store发售。因为Lion将只会通过Mac App Store发售,这意味着苹果不需要为了在特定时间多家Apple Store同时发售Lion而将Lion压盘生产,然后包装起来,最后在运送到所有的零售商店。通过在线售卖的方式,苹果只需要把最终版本的Lion上传到服务器上就可以了。

昨天我们收到传言说OS X Lion 10.7将会在7月19日伴随新版Macbook Air同时发售,但是我们认为新传言中的7月6日发售更靠谱点。看起来苹果不会在宣布季度财政报告的同一天发布Lion,而且目前新款Macbook Air和小白Macbook因为Lion被推迟,所有苹果不能等待Lion那么久。

7月6日在假期周末之后,所有我们认为这非常靠谱,在6日发布新Mac来说也非常合适,而且Lion目前主要功能都已经完成了并且非常稳定。所以大家一起把自己的Mac准备好吧,我们很确信Lion会在下周三发布。(文/MacX.cn)

Lion+iOS 5+iCloud 苹果WWDC开幕演讲实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