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制冰测试并不能很直观的了解到冰箱的制冷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们使用APRESYS 179-T2智能温度记录仪来实时了解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的温度变化曲线。

测试方法:

①断开冰箱电源并且敞开冰箱所有门和抽屉静置半小时左右;(升高冰箱内部温度)
②将APRESYS 179-T2智能温度记录仪的两个温度探头分别放入冷藏室与冷冻室中央;(切忌探头直接接触冰箱内壁,确保温度探头悬空。)
③将温度记录仪设置为每分钟记录一次温度的变化;
④冷藏室温度达到5℃,冷冻室达到-15℃测试结束;
⑤计算冷藏室20℃降至5℃,冷冻室从15℃降至-15℃所花费的时间。

注:为了避免食材温度对于测试结果的干扰,本次测试是在冰箱内部没有任何食材的情况下进行的。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APRESYS 179-T2智能温度记录仪

  APRESYS 179-T2智能温度记录仪测量范围从–55℃到125℃,精度+/- 0.3℃,分辨率0.01℃,采用温度探头传感器记录温度变化,并且通过Apresys软件导出温度变化曲线。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冷藏室20℃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冷藏室5℃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冷冻室15℃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冷冻室-15℃温度记录曲线与记录时间

  制冷测试总结:冷藏室从20℃降至5℃共花费1小时53分钟,冷冻室从15℃降至-15℃共花费1小时34分钟。从时间上来看降温的速度并不算太快,降温的过程中温度变化有起伏,后半程温度变化趋于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