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为国家二级能耗标准的产品,额定耗电量为0.68度/天,接下来我们将冰箱内部填充不同食材至八成满状态下对冰箱工作24小时的耗电量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将冰箱调整至智能工作模式(冷藏室5℃,变温室0℃,冷冻室-18℃),并模拟用户平日使用阶段性的将冰箱门打开10秒左右在关闭。

注意:

冰箱铭牌上标注的耗电量为额定耗电量。额定耗电量是在环境温度25℃时,冰箱处于稳定运行状态(冷藏室平均温度5℃冷冻室最高温度-18℃),运行24小时所消耗的电能。而我们对于这款产品的评测实在模拟日常使用的过程中测得的数据,因此测试所得耗电量结果稍高于额定耗电量。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能耗测试温度设置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能耗测试内部储物情况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测试时间达到了1天(天数:小时:分钟)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实时功率69.13W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实测耗电量0.72度/天

  功耗测试总结: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实测结果令人满意,八成满状态智能工作模式下实测耗电量仅为0.72度/天,比额定耗电量仅仅高出一点。尤其是在我们外出的情况下,如果冰箱冷藏室以及变温室不需要进行食物的储藏,更是可以通过关闭冷藏室和变温室实现更低的能耗表现。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环境噪音                     冰箱正面噪音                     压缩机处噪音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变温室噪音                    冷藏室噪音                        冷冻室噪音

  噪音测试总结: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噪音方面控制的非常不错,即便是压缩机工作状态下对于噪音也没有非常明显的感觉。压缩机的噪音也不超过45分贝,其他部分的噪音也与环境噪音相差无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