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冰箱作为普通家电产品所应该具备的“责任”,全新多媒体中心的加入让厨房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精致的镜面外观设计搭配智能电脑触摸式屏幕操作,科技感与用户体验都非常令人满意。尤其是在节能以及静音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关闭设计将节能进行到底,高品质压缩机以及优秀的做工奠定了绝佳的静音表现。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部分优点 笔者分享
1.镜面外观 高级钢化玻璃面板打造,豪华典雅,深灰色背景让这款产品更显沉稳大气。
2.电脑触屏操控 智能电脑控温准确,触摸式新颖操作方式带来全新的体验。触屏反应灵敏,画面细腻,多种智能化的温度设置帮助用户简单储藏食物。
3.多媒体中心 让视听娱乐走进厨房,对于图片、视频、音乐的多格式兼容,让厨房时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食谱以及保鲜技巧帮助用户更聪明的使用产品。
4.掠菌宝 循环风扇驱动紫外光波对冰箱内部环境进行杀菌抗菌,同时对于冰箱内的异味进行清除,保证使用环境清新舒爽。
5.节能静音 0.72度/天的实测耗电量节能省电,冷藏室与变温室独立关闭进一步节能。良好的做工减少的共振来带的更大噪音,同时高品质压缩机的选择也让静音表现更加彻底。
6.宽幅变温室 35L宽幅变温室从10℃到-18℃,多孔独立送风保证温度精确无误。超低温设计解决了冷冻空间不足时的尴尬,智能化温度设计操作更加方便。
部分缺点 笔者分享
1.鸡蛋架设计

鸡蛋架的设计中存在缺陷,蛋孔的间距没有预留出足够的空隙来保证每一个鸡蛋都能准确入位。

2.制冷速度 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制冷速度表现一般,与雅典娜作为中高端系列产品的代表存在一定差距。

  当然对于美菱雅典娜系列的这款产品我们并没有给予100%的认可,对于现阶段冰箱的娱乐功能来说,现在的设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如接入互联网,比如加入智能化的操作平台。冰箱绝不仅仅是一件食物保鲜的普通家用电器,他应该成为主导厨房生活方式的重要成员,让枯燥烦闷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三开门冰箱成为市场主流的情况下,产品如何做出差异化?如何俘获年轻用户的心?对于有着28年历史以及众多老用户支持的美菱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的任务。但是从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上我们却能看到美菱大胆创新,针对年轻用户的所作出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