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属于SN、N、ST,关于气候类型,关于气候类型主要是指冰箱正常工作的温度范围,因此美菱这款产品适宜在10摄氏度到38摄氏度之间工作。我们从冰箱背面的整体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做工非常扎实,总质量也达到了86Kg。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背面特写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铭牌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压缩机特写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恩布拉克EMR55CLP压缩机详细规格参数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采用的是恩布拉克EMR55CLP压缩机,这个系列的压缩机具备体积小、噪音低、振动小,效率高的特点。作为全球前三大压缩机品牌,恩布拉克主要做高端产品,低端产品的量非常小。恩布拉克所生产的高效节能压缩机被海尔、科龙、新飞、美菱及夏普等著名冰箱生产企业大批量采用,同时也成为消费者选择冰箱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