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的测试主题是“视听娱乐进厨房”,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多媒体娱乐功能。面对数字化的生活,冰箱已经率先带领我们走入新的时代。接下来我们就一同通过视频演示操作来感受这款产品的娱乐功能。



美菱雅典娜冰箱媒体中心操作演示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在具备出色的保鲜、冷藏、冷冻能力的同时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娱乐以及生活上的帮助。下面我们通过图片的展示进一步了解产品细节上的设计。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冰箱冷藏室门内侧上方的USB接口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系统内置的存储空间肯定不会很大,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要,冰箱在冷藏室门内侧的上方设计了一个USB接口,用户可以将拷贝有视频、音乐、图片等等内容的USB移动设备插入后使用媒体中心进行体验。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触摸式操控中心主界面

美菱评测
温度控制、健康饮食、媒体中心、系统设置

  从冰箱操控到生活助手再到视听娱乐,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提供了一套完善的生活服务功能。

美菱评测
冷冻室温度设定界面

  冷藏室温度调节范围是2℃到8℃,同时还提供了掠菌宝(除菌功能)以及独立关闭功能。

美菱评测
变温室温度设定界面

  变温室温度设定范围从10℃到-18℃,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调节至最合适的温度,当然也可以手动设定到需要的温度。变温室也提供了独立的关闭功能,最大限度降低能耗。

美菱评测
冷冻室温度设定界面

  冷冻室温度调节范围从-16℃到-26摄氏度,开启速冻功能后,温度可以降至更低。同时对于速冻的时间我们可以提前设定好,调节范围是0-26个小时。

美菱评测
智能控温选择

  大多数情况下用户的使用不需要对每一层空间进行设置,我们只需要选择界面右侧的“智能”按钮,冷藏室就会设定在5℃,变温室就会设定在0℃,冷冻室就会设定在-18摄氏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