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作为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最主要的功能,媒体中心让视听娱乐真正的进入了厨房。虽然现阶段这款产品的娱乐功能主要还是基于本地的内容,但是作为首款试水产品,美菱表示让冰箱接入互联网,甚至让冰箱整合Android系统都不算困难,关键在于如何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在此基础上拓展冰箱更多的功能。下面还是让我们走进这款产品的媒体中心,看看在厨房的时间里,我们究竟能够怎样享受视听娱乐。


美菱评测
媒体中心主界面

美菱评测
影音播放界面(左侧文件列表、右侧视频缩略图、下方操控按键)

美菱评测
视频播放过程中可以选择全屏播放

美菱评测
家庭相册浏览

  对比视频文件快速播放的感受,图片文件相对而言打开速度稍慢(分辨率较大文件),但是对于网络上下载的不同图片或者处理之后的照片,浏览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美菱评测
图片浏览全屏欣赏

美菱评测
语音留言功能

美菱评测
详细的日期记事本功能(附带闹铃提醒)

美菱评测
文件管理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