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整套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并不算复杂,因此在设置菜单的部分设计也比较简单, 主要是对屏幕以及时间进行手动调整。当系统出现难以解决的故障时,可以尝试恢复出厂设置,实在不行维修员上门时也可以进入维修系统来进行维护。


美菱评测
系统设置菜单

美菱评测
屏幕设置菜单

美菱评测
时间设置菜单

美菱评测
恢复出厂设置菜单

美菱评测
系统维护菜单(需要工作人员输入密码)

美菱评测
无论在哪一级菜单下都能通过快捷键调出屏幕下方的四个快捷方式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的多媒体系统基本上介绍完了,我们欣喜的看到冰箱企业在传统功能之外给我们带来的全新娱乐体验。多媒体冰箱与厨房生活的结合只是刚刚起步,我们相信很快能够看到更多更丰富的功能出现的冰箱上。基于互联网的丰富应用将让我们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