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全新操作体验 惠普TouchPad国内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2日04:05

  【搜狐数码评测】(文/程璐)在苹果的强势之下,使得平板电脑市场形成了“苹果系”和“非苹果系”两大阵营,而本来被大家寄以厚望的Android系统却表现出各种不给力,此时更多的专家和消费者开始关注QNX、webos等“非主流”系统。

 

  Webos是Palm于2009年推出的操作系统,期间推出过两款使用Webos系统的手机,虽然这两款手机的销量并不出色,但Webos系统凭借着出色的体验还是得到专业用户的肯定,可惜的是这两款手机并没有在国内上市,所以国内用户对Webos仍是比较陌生。今天业界期待已久的Webos系统平板惠普TouchPad终于上市,Webos的神秘面纱也得以揭开,搜狐数码也国内首家拿到了TouchPad零售版,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这款产品。

惠普Touchpad配置对比
惠普Touchpad配置对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