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全新操作体验 惠普TouchPad国内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2日04:05
  外观设计精美 尺寸重量较大

  惠普在产品工业设计上一直是走着美型的路线,虽然首次涉足平板电脑领域,但产品设计的功力却丝毫不减。惠普在TouchPad上使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元素,整个产品的外观给人一种非常圆滑的感觉,使我们很容易想到“鹅卵石”。不过这种圆润的外观也让TouchPad的机身厚度达到了13.7mm,将近是iPad2的厚度两倍,整机重量约为740克。

 

  TouchPad的机身材质为工程塑料,外壳表面进行了亮面的处理,虽然让外观看起来比较有档次,但同时也极易沾染指纹。如果您是追求完美的用户,那么随身携带一款绒布进行擦拭就是很有必要了。

 

 

  机身正面是一块9.7英寸LED屏幕,分辨率与iPad同为1024x768像素。屏幕下方为Home键,它采用了实体按键的设计,虽然比较传统,但按键中的真实手感却更加受大众欢迎。Touchpad仅采用了前置摄像头的配置,130万像素的硬件规格还算不错。

 

  Touchpad配置了通用的Micro-USB接口,充电和数据传输都通过它进行,这一点上还是很人性化的。TouchPad同时还继承了Palm手机中的black stone(点金石)无线充电技术,不过TouchPad的点金石底座需要单独购买,但目前官方的点金石配件还是处于缺货状态,我们也无法实地试验无线充电功能。

 

 

  TouchPad机身侧边上仅配置了电源开关/锁定键和音量调整键,除此之外并未其它按键。同时我们发现TouchPad并没有SIM卡和Micro SD卡插槽,而且我们在官方的配置上也并未发现TouchPad对3G的支持,所以TouchPad目前仅有WIFI版本可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