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全新操作体验 惠普TouchPad国内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2日04:05

  卡片式系统体验

  平板电脑的核心为用户体验,而用户体验的核心正是操作系统,如果你已经习惯了iOS和Android系统的话,那么Webos能给你耳目一新的操控体验。

  Webos顾名思义,它是一种基于Web技术开发的操作系统,所以其操作方式相比于Android来说就显得非常简单。Webos采用卡片式的程序运行方式,即当我们点击一个程序时,该程序会首先以一张卡片的形式出现,待加载完毕之后自动全屏运行。

 

 

  同时在任何程序界面下按Home键就能看到所有后台运行程序的卡片,此时将卡片向上方滑动即可关闭该程序。此外,Webos还提出了卡片堆栈的概念,我们能将任何一个卡片组合到一起形成卡片堆,方便对多个同类程序进行管理。

 

  了解过Webos的基本操作方式,下面来看看Webos的界面。首先在主界面上分为通知栏、搜索栏和快捷方式栏,系统默认的快捷方式栏上为浏览器、邮件、日历、Message和相册,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定义快捷程序。

 

 

 

  TouchPad的主菜单采用了与playbook类似的分类设计,Touchpad将菜单分为APP、downloads(下载)、favorites(喜爱)和setting(设置)四个分类。从我们目前使用的情况来看,尚不支持自建新的分类。

Touchpad甚至能同步苹果账户
Touchpad甚至能同步苹果账户

  在这里必须要提一下Touchpad强大的同步功能,当我们在touchpad上登录google账户的话,其就能自动把google下的通讯录、日历、照片等等内容全部自动同步到本机上,而同时我们还可用添加skype、facebook等其它账户,Touchpad则能将所有账户的内容集中到一起,方便我们对不同信息进行集中管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