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全新操作体验 惠普TouchPad国内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2日04:05
  应用程序较为贫乏

  Touchpad预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非常少,这与目前整个Webos的应用环境有很大关系。零售版的Touchpad仅预装了Quickoffice、kindle、地图、facebook和youtube,而其中kindel目前还只是图标,并不能运行,youtube则仅是个网页快捷方式,所以相比于其它系统的平板,Touchpad的预装应用实在是惨不忍睹。

内置的kindle只是个摆饰
内置的kindle只是个摆饰

  不过好在惠普为Touchpad提供了应用商店——TouchPad App Catalog,不过应用商店的程序一样少的可怜,经过统计App Catalog中个收费应用数量为2933个,免费应用数量为1486个,也就说是Touchpad目前可用的软件数量还不到5000个。在应用为王的时代,Touchpad的应用数量太过贫瘠。

Touchpad应用商店
 
Touchpad应用商店 


  下面就来简单试用一下Touchpad中的几项主要应用。

  浏览器

  惠普官方并没有公布Touchpad浏览器所使用的核心,但从我们使用的情况来看,Touchpad的浏览器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载入网页速度非常迅速,并且支持flash。Touchpad也支持多页面浏览,不过其多页面也是以卡片堆的形式体现,经过我们测试,在开启20个页面时系统并没有提示达到上限,虽然我们无法确认页面数量是否有限制,但是20个页面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相册功能

  Touchpad的相册从使用体验上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其主要特点是对网络相册的同步。TouchPad能够支持facebook、picasa、微软、雅虎等等各种主流相册,我们甚至还可以添加其他的相册。不过经过同步的照片并不是直接下载在本地,而仍是基于网络的浏览,对于需要下载的照片则是通过手动进行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