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白来的午餐 索尼A55新固件升级效果体验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
2011年07月02日09:51

  照片效果实拍体验

  在此次升级后,索尼单电A55最大的改进就是增加了照片效果功能,此功能属于为使用者增添拍摄乐趣的功能,用户可以用自动的方式拍出色彩各异的特效。这些原本在NEX-C3和A35身上增加的新功能,现在NEX-5C和A55/33的用户却可以通过固件升级提前享受到,不得不说索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复古照片
本页无标题
复古照片
流行色彩
分色(黑白)
本页无标题
分色(黑白)
分色(彩色)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亮调 强反差单色
玩具相机
 
玩具相机
 
局部色彩(红)
本页无标题
局部色彩(红)
局部色彩(蓝)
局部色彩(绿)
本页无标题
局部色彩(绿)
局部色彩(黄)
固件升级效果总结

  除去增添了一些场景功能之外,新固件升级后还提供了自定义键和高速同步引闪两项功能。对于功能和操作效率,有一定的提升。另外,感觉索尼 A55在一些对焦等的控制算法上也有所改进的,如使用AF-A能兼顾静态拍摄和动态拍摄的自动切换,算法好像是更为精确实用,这一点需要慢慢体会。整体来看,索尼的这次固件升级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在新品推出的时候,体现出厂商对老用户的关怀。固件升级后的机器真的好用了不少,希望这种与时俱进的升级能够继续下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