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躲避酷暑高温 暑假宅家必备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2日10:02
你在家?

  暑假宅家必备空调推荐

  气温越来越高,中午的温度已经接近了30度。不仅是温度在上升,北方的空气湿度也在不断升高,北京的“桑拿天”也要到来。这时候最有福的就要是刚刚放假的学生们了,可以不用出门,在家躲避酷暑高温。学生们在家中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使用节能省电的空调也是很有必要的。

躲避酷暑高温 暑假宅家必备空调推荐

  说到节能,不得不说变频空调了。这类空调因为使用了变频电机,所以在空调刚开始启动的一段时间内可以让空调以高功率运行,让室内的温度迅速下降。到达设定温度后,空调再使用低功率维持室内温度平衡。变频空调在长时间运行的情况下能够更加省电,也更适合长时间在家的宅男、宅女们。

长时间使用更节能的变频空调
长时间使用更节能的变频空调

  如果预算不足,也可以选择购买高性价比的定频空调。定频空调虽然没有变频的功能多,但是价格是最吸引人的。从我们测试的结果来看,如果您购买的空调压缩机是知名品牌的话,同样也会有很好的速冷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