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为WP7手机铺路 诺基亚N9仅在23国发售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02日11:06
 

  诺基亚N9已经发布一段时间,在目前这款手机绝对算得上是备受瞩目,无论是Meego系统还是诺基亚,都足以使N9吸引足够的眼球,目前,有消息称诺基亚N9将不会在全球铺货,例如英国、美国等市场将不会发售诺基亚N9。

为WP7手机铺路 诺基亚N9仅在23国发售

  诺基亚将不会在美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地发售。巧合的是,之前曾报道的诺基亚 WP7系统手机率先上市的六个国家也都将排除在诺基亚N9的发售地之外,这六个国家都不会发售诺基亚N9这款手机,这六国包括:荷兰、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英国。

为WP7手机铺路 诺基亚N9仅在23国发售

  至少在欧洲地区,智能手机占手机市场比例非常大的几个国家都没有计划发售诺基亚N9,这似乎是诺基亚有意为之,就拿WP7发售的这几个国家来说,率先上市的诺基亚 WP7手机必将会对诺基亚N9造成销量影响,毕竟N9的计划最早上市日期为9月底,这距离诺基亚发布WP7手机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了,诺基亚为了避免对手机销量的影响而做出这样的计划也是情理之中。

为WP7手机铺路 诺基亚N9仅在23国发售

  销售诺基亚N9的地区有:澳大利亚,奥地利,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芬兰,希腊,香港,匈牙利,马来西亚,新西兰,葡萄牙,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文尼亚,瑞典,瑞士,阿联酋和越南。最早上市的地区为瑞典,预计将会在9月23日发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