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明年将超惠普成全球最大笔记本电脑厂商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02日11:07
 

  如果把iPad和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合在一起的,苹果在2012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厂商,超过惠普在全球移动计算市场占统治地位。iPad今年的销售量预计将超过4000万台,而整个平板电脑市场的销售量预计将达到6000万台。2012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到8000万台,苹果并没有预计iPad在2012年的销售量达到6000万台。

  加上至少1500万台的MacBook的出货量,苹果2012年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台,占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份额的25%至30%。惠普在此期间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达到5000万台。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分析师Tim Coulling在今年4月曾表示,考虑到iPad对苹果其它产品的“光环效应” ,苹果在全球大多数市场已经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苹果iPad将领跑移动市场确实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意外。早在2010年1月,苹果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就曾说苹果现在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公司。

  苹果在7月中旬预计将推出其混合的OS X Lion操作系统。这将为从iPad到Mac的苹果产品带来最佳的体验。苹果可能还将在这个时候推出新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所有这些举措都将帮助苹果的市场份额增长超过预期。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