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ymbian Anna最大化 诺基亚X7开箱实测

2011年07月03日10:09
Nokia 黎明前的最后黑暗

  最近有很多 Nokia 的新闻,而且都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包括 N9、Sea Ray,以及一款莫名其妙的 Android 烟雾弹,都让这家传统老店的新生计划展露曙光。从前 Nokia 大力采用 Symbian 系统,遍尝了辉煌成功与谷底阵痛,如今宣示要透过其他平台面向黎明,只不过这脱茧而出的过程必先历经最后暗黑阶段。这次 X7 是 Symbian 的最大化,同时也身为这一系列的总结代表,各位或许可以在必然的批评之外,也能以中肯的态度去评价它。


Symbian Anna最大化 诺基亚X7开箱实测

  说真的,Symbian 系统在我们的眼中明显跟不上潮流,不过依然有一大票当年 Nokia 5800 的用户力挺至今,而且他们非常习惯这一套操作方式。或许跨到 Android 或 WP7 最好得有些计算机概念,但 Symbian 则完全是以手机起家的思维,功能理当不强,使用绝对简单。去年我购入 iPhone 4 不久后,刚好身边有 50 多岁的女性长辈也想换手机,那时我挑 诺基亚 5230 的理由很简单:就只因为 Symbian 最好上手,是爸妈辈的合理首选。而对方使用至今,满足了现阶段的功能需求,自是不亦乐乎、馈受尽欢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