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三星GALAXY SII暴降 港版iPhone 4一跌再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4日08:38


第8页:HTC Wildfire S野火升级版

  HTC Wildfire S是Wildfire(野火)的升级版,它凭借着小巧的机身外观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更是美眉的钟爱之选。今天,这款手机的价格在经销商仅为1690元(改版机),并且配件全部为原装未拆封,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Wildfire S野火升级版 512MB RAM
HTC Wildfire S正面图片

  HTC Wildfire S机身设计十分小巧,仅101.3×59.4×12.4毫米的三围也使得它拥有不错的持握感。正面搭载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HTC Wildfire S野火升级版 512MB RAM
HTC Wildfire S背面图片

  多媒体方面,HTC Wildfire S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相比Wildfire(野火)的性能有着不小的提升。结合它的整体配置以及售价来说,Wildfire S是一款高性价比时尚Android手机。

HTC Wildf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