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棱角新视界 诺基亚音乐旗舰X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4日09:29

  棱角分明的机身造型

   诺基亚 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拥有着厚实身材(三围尺寸达到了119.7 x 62.8 x 11.9 毫米),而150克的机身重量则更多是由于金属材质的运用。作为目前市面上最“棱角分明”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X7在机身四角进行了内切设计,这样的造型在之前的手机设计中不曾出现。

 

  4英寸的显示屏幕使得诺基亚 X7的机身尺寸达到了巨无霸水准,而屏幕上下方的空白区域并不紧凑,这使得诺基亚 X7对于女性用户而言难以手握。

 


  诺基亚 X7的机身顶端采用了内凹设计,包含了视频通话镜头以及听筒、感应器,这样的设计为整机面板一体化起到了一定作用,而最左侧则是X7的标识。

 


  诺基亚 X7的屏幕下方仅有主页/菜单一枚功能按键,这与近期主流的Android手机大相径庭,不过这也与N8开创的单独按键设计有着呼应的作用。

 

  中间宽,两头尖。对于这样的造型,很多网友戏称X7是诺基亚为2012年设计的船型手机,虽然这只是玩笑,但还是从侧面说明了诺基亚 X7对于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手机外观改善明显,个性化的造型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