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三星撤销对苹果的诉讼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04日09:56
 

  苹果与三星两家的官司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这两场旷日持久的斗争已经维持了好几个月。官司的起因都是两家公司互告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先是三星跑到美国去起诉苹果,然后苹果又跑到韩国起诉三星。看上去似乎有点喜剧色彩,不过大家比较感兴趣已经不是官司的起因,而是最终到底谁赢谁输,这才是关键。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三星撤销对苹果的诉讼

  如今这场官司算是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三星电子发言人南文容(Nam Ki Yung)今天表示,该公司已于6月30日撤消了这起诉讼,称目的是"简化法律程序"。同时表示,三星仍将捍卫本公司的专利权,虽然这次撤销诉讼,但并不意味着永远放弃对苹果公司的诉讼。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三星撤销对苹果的诉讼

  其实这两场官司也并非难以理解。两家都是手机行业的大公司,双方既是对方的合作伙伴,同时又是重要的竞争对手。既要互相帮助,又要互相防备。两家公司都不想让对方发展的过于安逸,所以互相起诉对方的真正目的并不是想将对方彻底打死,也许只是想限制对手的发展,并且警告对手不要忘了自己的存在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