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款MacBook Air内置CPU曝光 均为i7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4日10:04
   有资料透露,新款MacBook Air即将于今年7月发布,搭载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新款产品不但会加入Thunderbolt接口,而且会搭载性能更强劲的CPU。

  目前已知的两款CPU如下:

  Core i7-2677M: 2 cores, 1.8GHz (turbos to 2.9GHz), 4MB cache, 17 watts
  Core i7-2637M: 2 cores, 1.7GHz (turbos to 2.8GHz), 4MB cache, 17 watts

  根据此前的报道,美国百思买连锁店已经停止出货MacBook Air笔记本,这似乎在暗示MacBook Air新机型即将来临。


fs
MacBook Air笔记本停止出货

  目前,苹果官网仍提供MacBook Air笔记本。按照惯例,苹果在发布新品之前会关闭产品销售页面。在百思买的实体店里,MacBook Air笔记本依然有售,不过有些实体店已经无货。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