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专业人士理想之选 戴尔Latitude E54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04日10:09
  商务类型的笔记本电脑里戴尔Latitude系列一直算是比较低调的,很少见到大型广告推广,但并不意味着产品的质量不如惠普Probook系列、联想ThinkPad系列。今天带给大家的是戴尔2011年最新推出的Latitude系列新机——E5420,用户可以放心的是,Latitude E5420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上代产品的各种优点,包括全铝合金+阳极氧化处理的外壳、键盘背光与防泼溅功能等等。用户真正要考虑的是Latitude E5420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变,全新圆滑处理的机身边缘拐角让其跟上代产品差别非常之大,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购买一款看起来有点娱乐化的商务机型。


戴尔 Latitude E5420(T845351CN)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