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移动定制Android 全新酷派8810首次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4日10:13
 

  国内3G大战已经开始,联通、移动、电信纷纷使用浑身解数来吸引用户的关注,而同时手机厂商也是不断推出3G智能手机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日有消息表明酷派将会联合中国移动推出一款Andorid系统智能手机,型号 酷派 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8810
酷派 8810

  酷派 8810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比较普遍的大屏触控设计,整体的外观比较的中规中矩。正面右上角可以看到中国移动G3的标志,因此该机也将会由中国移动定制。整个机器比较有特点的就是背面的三色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酷派8810
酷派 8810

  据悉酷派 8810采用的Android2.2系统,这也是酷派推出的首款移动定制Andorid手机。该机背面还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的硬件配置还不是非常的清楚。从该机照片来看定位于中端商务市场,目前具体的售价和上市时间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