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开业指日可待 苹果香港旗舰店已开始培训员工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4日10:19
 

  【搜狐数码消息】7月4日消息,就在苹果迷们为苹果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店开业在即的消息感到兴奋不已时,该店的员工培训工作也已悄然展开。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名雇员和指导者将在上海进行为期3周的培训,以确保旗舰店顺利开张。

  据悉,苹果将对所有员工进行为期5天的核心课程培训,以后视专长进行额外的训练指导。在5天的培训当中,员工将会对苹果公司,客户体验进行了解,并对基本技能进行训练。此外,员工还必须了解苹果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苹果系统。下图中的苹果培训课本将详细介绍苹果培训课程的内容。

  在第一天的课程中,员工将学习苹果的历史和运作情况,以及员工的定位。

  第二天,员工将学习苹果的销售方式,如何同顾客进行互动,和苹果对于知识产权的“no-nonsense policy”。第三天,员工将学习如何提供苹果所谓的“完全解决方案”。

  第四天,员工学习的内容为存货清单和苹果的服务,并进行一些技术训练。最后一天为训练总结,以及学习如何进入苹果系统。(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