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Razer三款顶级游戏键盘新推Mac版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04日10:35
 

Razer雷蛇上周末宣布,三款高端游戏键盘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和Anansi安纳西梵蛛新增Mac机专用版本,即日起上市销售。苹果玩家也可得到专属游戏体验。

除了为苹果机提供驱动外,Razer还对键盘键位进行了修改,删除Windows键加入Mac机标志性的Command和Option键。另外,键盘上方的多媒体快捷键也根据Mac系统操作习惯进行了修改。

三款新品中,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和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为机械键盘,规格与Windows版本相同,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要价79.99美元,终极版加入按键背光和USB、音频接口,售价129.99美元。

Razer三款顶级游戏键盘新推Mac版

Razer三款顶级游戏键盘新推Mac版

Anansi安纳西梵蛛则为网游键盘产品,提供7个拇指辅助按键,5个专用游戏宏按键,全键盘按键可编程,售价99.99美元。

Razer三款顶级游戏键盘新推Mac版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