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iPhone 5与iPad 3将在十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2011年07月04日10:46
 

  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各种传闻在近期扑朔迷离,不过大多数消息都认为苹果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5。据最新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售iPhone 5,而iPad 3也将同期开售。

  据台湾DigiTimes网站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目前苹果公司的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为苹果提供iPhone 5和iPad 3所需的材料。该消息人士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这两款产品,然后在10月份开始在全球发售。

iPhone 5可能会在10月份上市
iPhone 5可能会在10月份上市

  另外,消息人士还表示,2011年苹果将只会发布一款新的iPhone,而不像此前传言中所提到的两款。而iPhone 5在第三季度的供应量大约为600万至700万台,而整个下半年,预计苹果将销售5000万台iPhone,包括iPhone 4在内。

  而关于iPad 3,报道并未提到更多信息,只是称它将大幅提高分辨率,从而拥有250dpi的精细度。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