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网友意淫中的iPhone 5赏析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7月04日10:52
 

  新款iPhone没有公布之前,意淫下一代的外观是每位果粉必做的功课。在9月iPhone 5发布前,已经有不少网络流言了,谁都有可能成为预言帝。最近,类似的事情再次上演,这名叫作Antoine Brieux的果粉泄漏出的是一款四周带直角的iPhone 5。好吧,让我们来看看真正的果粉脑子里的梦中情人版iPhone 5是什么样的:

  中间的金属机身两端带弧形,前后依然沿用了玻璃面板,摄像头与Home键位置没有改变,机身四周圆形设计变成直角设计才是流言的最大看点。

 

  此外这次的流传图添加了不少料,摄像头带LED闪灯了,在Home键的右侧还有LED消息框,触摸便可直接开启邮件、短信、电话功能。芯片处理器上,作者并没有特大惊人之举,A5名正言顺地落位。

 

  Antoine Brieux的泄漏图在网上一经流出,立马收到万千网友的赞美,也许乔布斯也应该看看,有棱有角的时尚外观或许真的应该被考虑下。

  但是,凭着一代至四代的万年不变的风格,这款五代显然有点靠不住脚。乍一看,果粉还以为苹果交给索爱设计了呢。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