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强大性能时尚外形 联想O1仅售价1199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04日00:01
    联想 O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功能和扩展性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各种常见的应用它已经都打包提供,同时在后期大家还可以自行安装更多的软件实现更多有趣的功能,11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TD 3G旗舰智能手机来说也还是比较不错的价格,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以下商家咨询。

联想O1


联想 O1

  联想 O1是一款支持移动TD-SCDMA制式的3G手机,相对普通的2G手机增加了前置用于视频通话的30W像素摄像头,这当然也是3G手机身份的一个标志。在背面面板上,O1也从ET70的钢琴烤漆背板改为了比较软质的材质,相对来说手感上舒适了很多,机身也不容易遭受划伤。机身背部下方很清晰的“G3”LOGO再次揭示了它的身份。主摄像头也从320W像素跃升到了500W,一切看来,O1相比此前的ET70来说,似乎有了不小的进步。

联想O1


联想 O1


  这款手机采用中国移动的OMS操作系统,配备了3.5英寸超大触摸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拥有624MHz的处理器和8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除此之额外,它还支持WAPI,兼容WLAN,对于因为喜欢WIFI的玩家来说诱惑不小。并且支持CMMB,对于喜欢在闲暇时喜欢观看电视节目的用户来说也是不错的设计。
联想O1


联想 O1

  编辑点评:

  联想 O1作为中国移动OMS操作系统推出的首款3G手机,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作为OPhone的旗舰机型,联想 O1以其出众的外形设计,强大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

  [参考价格] 11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