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卖场进驻“LifeSpace乐都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5日14:18
 

  国美电器与特易购地产达成战略联盟

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先生与特易购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兰乐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先生与特易购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兰乐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先生与特易购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兰乐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先生与特易购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兰乐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国内最大地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国美集团与全球知名企业特易购地产集团(TescoProperty)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美及旗下家电品牌将全面进驻特易购地产集团旗下“Lifespace乐都汇”购物中心。两大巨头将协力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解决方案。

  据悉,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国美、特易购双方将共享用户资源,并通过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市场需求,以提高产业链效率、降低成本,最大幅度地使消费者获利,从而实现国美、特易购、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作为中国家电连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国美集团成立25年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业绩增长。目前,国美集团在全国拥有直营门店1400多家,年销售能力过千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尤其是2010年,在五年战略规划的引导下,国美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未来国美将专注于规模扩张与精细化运作并举的发展策略,在保持全国领先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一线城市网络布局,完善和扩大二级市场覆盖密度,继续保持中国家电零售连锁行业的领导地位。此次与特易购打成战略合作关系,也是基于国美未来发展规划的需要。

  王俊洲进一步表示,此次合作,国美将运用自身在电器营销产业链和服务链上的优势,为乐都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国美将在商品出样、新品上架、促销资源等方面给予倾斜,与乐都汇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适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性价比更优的商品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据悉,特易购(Tesco)是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5300多家门店。目前“乐都汇”已经在青岛、秦皇岛、抚顺和鞍山四地开业,目标人群是快速成长的中产阶级,这也是国美最重要的目标消费群之一。谈及与国美的战略性合作,特易购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兰乐先生表示,“我们选择与国美合作,是基于双方在品牌背景、经营理念、战略拓展等方面相一致的前提下,将合作提高到战略高度,希望通过双方相互提供优势资源,以’Lifespace乐都汇’为平台,发挥战略合力,实现’Lifespace乐都汇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商业业态的快速扩张。”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