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i3独显本集体崩盘 ThinkPad仅4200宏碁即破3K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5日08: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今,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是越来越低,不过尽管价格低,但并不意味着低性能。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其采用了酷睿i3-380M处理器、AMD Mobility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以及320GB硬盘,可以说绝大多数应用都能应对自如。最关键的是当前在经销商处的价格仅为3199元,可谓十分超值。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笔记本电脑顶盖运用了凹刻网状工艺,在保证了外观时尚的同时也起到了防滑的效果。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比例为16:9,最大分辨率支持1366×768,屏幕的正上方还放置了网络摄像头,方便进行远程商务会议,或者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

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
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其标称主频达到了2.53GHz;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带有512M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网卡、2合1读卡器、3个USB2.0接口,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Linux操作系统。


Acer 4738G(382G32Mncc)
操作系统 Linux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3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处理器主频 2.53G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370M
显存容量 512MB
显存类型 DDR3
外壳描述 咖啡金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鼠标、鼠标垫、键盘膜、屏幕膜

  编辑点评:

  

  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笔记本搭载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和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并不算出众,除了游戏性能欠缺一些之外,在其他方面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便宜,性价比方面十分突出的。对于预算不高的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款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宏碁Aspire 4738G(382G32Mncc)

[参考价格] 3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