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供货商爆料 iPhone/iPad下一代10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08:02
 

  苹果新一代产品的发布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虽然一直都有传闻表示苹果将会在年底推出新一代产品,不过似乎可信度都不高。这次台湾媒体为我们带来了上游供货商消息,iPhone及其iPad下一代产品将会在9月份发布,10月份即可进入市场。


iPhone 5 iPad 3
iPhone下一代假想图

   台湾媒体Digitimes从上游供货商方面得到消息,苹果近日已经开始加大从上游供货商方面的订单为下一代产品做准备,根据报道设备包括组装厂商富士康、电池工厂新普科技和顺达科技、触摸屏面板厂商宸鸿、胜华等等。同时有消息表明iPad 3也将会在近期加入到苹果的生产计划当中,这两款产品将会在10月份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目前按照苹果方面计划第三季度iPhone 5的供应量预计大约为600万-700万台,加上iPhone 4,苹果iPhone的总出货量将达到2400万-2500万台,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而苹果的神话能否继续延续还要等待iPhone 5的市场反应。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