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谁是人气王 2011上半年热门笔记本盘点

2011年07月05日08:09

  史上最靓时尚大本-会闪到你的索尼CB18

  热门理由:索尼推出的C系列本在外观上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其“年轻主张 潮人必备”的产品宣传口号也直接将目标人群直接指向了年轻群体。在其最大的亮点--色彩上,上盖除了屏幕边框以及底面的绝大部分机身外壳上,都采用了我们以往从未见过的半透明聚光材料进行制造,其机盖边缘更是会在光照下反射出荧光般的色彩,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配置上也使用了目前娱乐机型的主流搭配方式。酷睿i5 2410M处理器、HD 6630M独立显卡以及4GB DDR3的硬件规格来表现也不俗。

  222
▲机身大部分采用了聚光材料制作

222
▲键盘区域十分醒目

  这款CB18在键盘面上依旧有着十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其在除了键盘区域的以外部分均采用了与顶盖一样的橙色聚光材料制作,除了在视觉上有着缓解使用者视疲劳的作用之外,也起到了区分键盘区域的作用。该机在键盘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式设计,并且还提供了独立的小键盘区域,在使用中可以感到其按键在键程及回力方面均比较适中,算是有着不错的使用手感。

222
▲机身左右两侧接口布局

  CB18在接口方面一共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1个音频输出插孔、1麦克风输入插孔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这些接口不论是从种类还是数量上来说,都足以在实际应用中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55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55
▲3D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555
▲游戏画面帧数超过30FPS以上说明画面基本流畅(单位:FPS)

  CB18作为一款主要定位于年轻人群的笔记本电脑,其游戏性能相比办公性能显得更为重要,为此我们也使用了多款时下流行的热门3D游戏对其进行了实测。从测试成绩的曲线图中可以看到,使用该机在运行一些中等负荷的3D游戏时可以得到非常好的画面效果以及流畅的操作感,而在进行一些高负载的游戏时,只要不将其画质需求设为非常高的状态,以该机的能力仍可以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

6
▲MobileMark 2007测试成绩 193分钟

  与续航时间一样,拥有较大机身的笔记本在温控能力上也有着自己的特色,CB18整个键盘面的最高温度只有38.2摄氏度,这一温度比较接近人体体温,在使用时会让用户感到略微的温热感,并不会造成使用中的不适。虽然其底面的最高温度也并不算高,但考虑到该机15英寸以上的较大机身,我们还是不建议用户将其放到腿上使用。

66
▲笔记本键盘面热成像图   笔记本底面热成像图

  这款索尼CB18大胆的设计与另类的用料均说明该机是一款在外型方面有着“非主流”理念的产品,过于抢眼的外表可能不会对一部分用户造成吸引,但却成功的拢获了许多年轻人的心。除了拥有靓丽的外表之外,同时也拥有着相当不错的综合性能。在实际应用中,该机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各类日常办公需求且可以在这方面表现出较高的综合水准;而除了可以很好的支持各种影音娱乐之外,用户使用其还可以流畅运行较高负荷的3D游戏,并且可以在操作保障流畅的画面效果,比较适合看重时尚元素,且对产品本身性能有一定要求的学生或是白领们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