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微4/3单电新王者 高画质松下G3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08:25

  今年夏天我们注定要给它加上一个“微单/单电”的标签,因为松下、奥巴、索尼就像约好了一样,都集中在6、7这两个月发布它们的新机。在熬过了日本大地震的阴霾之后,最近渐有复苏态势的日本相机工业,开始在2011年后程发力了。松下DMC-G3在5月中下旬发布,不过迟迟没有登陆市场,ZOL也是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台“传说”中的单电相机,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它的实际表现吧。

  近年,微4/3系统遇到的一个比较大的难题,就是它很难在保证画质的情况下大幅度提升像素。而松下 G3相对于上一代旗舰G2有着约400万像素的优势——达到了1600万像素。同样尺寸的Live MOS增添了额外三分之一的像素后,松下 G3能否在噪点控制上维持甚至超过以往机型?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这也是本篇评测的一大看点!

微4/3单电新王者 高画质松下G3评测首发  微4/3单电新王者 高画质松下G3评测首发
松下 G3同时拥有红色和白色款机身

  除此之外,G3在对焦上也保持了松下单电相机一贯的优势,在搭载了14-140mm镜头的时候,厂商宣称能够实现0.1秒对焦,这对于习惯了单反相机快速反应的用户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并且,为了更好的测试相机,我们还找来了一枚顶级的定焦镜头助阵——这就是徕卡25mm/F1.4。想必看过它样张的朋友都对这颗镜头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到底25mm/F1.4是否称得上徕卡的金字招牌?稍后我们即知!

  在对松下 G3各项测试开始前,我们还是照例从单电相机最大卖点——外观说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