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差价过一千! 9大品牌冰箱卖场网购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09:00

  多门冰箱虽然有多个存储空间,可以方便用户存储不同的食物,但有时过于固定的设计又会导致一些空间被浪费,得不到最大的利用。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一款卡萨帝BCD-356W六门冰箱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的下层空间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变化出六种不同的保鲜组合,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冰箱的空间。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10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卡萨帝BCD-356W冰箱
卡萨帝BCD-356W冰箱

  这款卡萨帝BCD-356W六门冰箱是卡萨帝全新六门系列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这款冰箱总容积为356L,采用六开门设计,多层次的保鲜空间可以充分满足不同食物的存储需求,采用全球领先的无极变频压缩机,节能降噪,性能也有了全面的提升。

卡萨帝BCD-356W冰箱   卡萨帝BCD-356W冰箱
卡萨帝BCD-356W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操作区设计非常独特,位于冰箱上层的门把手处,采用先进的触摸式按键设计,搭配一款竖式的LED显示屏,操作轻松简便,用户对冰箱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这款冰箱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在先进的无级变频压缩机的带领下,每24小时仅耗电0.78度,节能效果非常不错。

卡萨帝BCD-356W冰箱
卡萨帝BCD-356W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卡萨帝BCD-356W六门冰箱采用了多重的保鲜科技,致力于营造更好的保鲜环境。先进的风冷无霜技术,让冰箱各个角度都可以快速均匀制冷,冷气通过多路精控风道扩散,不会破坏食物的细胞结构,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营养成分的流失,达到最佳的保鲜效果。

卡萨帝BCD-356W冰箱
卡萨帝BCD-356W冰箱增鲜灯

  这款卡萨帝BCD-356W六门冰箱设计有一款超大的果蔬保鲜盒,同时采用光波增鲜技术,光波增鲜灯能够模拟五种有利于水果、蔬菜生长的光波,增加蔬果的有机营养物质,变传统的被动保鲜为主动增鲜。

卡萨帝BCD-356W冰箱
卡萨帝BCD-356W冰箱下层打开全貌

  这款卡萨帝BCD-356W六门冰箱设有独立的变温室,结合独立软冷藏室、冷冻室及制冰室,可以随意变化出6种新鲜组合,满足不同时节、不同品味的保险需求,这也是这款冰箱最大的一个亮点。

卡萨帝 BCD-356W
产品类别 多开门
总容积 356L
冷藏室容积 252L
冷冻室容积 90L
变温室容积 50L
制冷能力 7kg/24h
外形设计 不锈钢
外形尺寸 685×715×1804mm

  编辑点评:这款卡萨帝BCD-356W六门冰箱采用欧式风格设计,不锈钢面板让其看起来充满质感。采用全球领先的无级变频压缩机,节能降噪,保鲜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这款冰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层次的保鲜空间设计,冷藏冷冻随意调换,方便用户存储不同的食物,同时,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也充分体现了对用户的体贴,是一款非常不错而且实用的冰箱。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10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