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差价过一千! 9大品牌冰箱卖场网购大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09:00

  保鲜,是冰箱永远无法回避的一个话题,高效的保鲜性能也一直是很多冰箱宣传的重点。的确,一台冰箱如果不能很好的保鲜,那也就没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了。现在,各种各样的提升保鲜性能的技术层出不穷,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海信BCD-213TDA/AX1三开门冰箱,他采用独特的生态光养鲜技术,模拟自然光源,创造出更好的保鲜效果。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499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这款海信BCD-213TDA/AX1冰箱总容积为213L,采用三开门设计,外观非常精美,白色面板外加精美的花纹装饰,淡雅而且素净,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这个容积也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日常存储需求。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操作区设计,同时还搭配一款显示屏,操作更简单,冰箱的运行状况也一目了然。同时,它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55度,节能效果不错。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海信BCD-213TDA/AX1三开门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容积分别为111L和61L,同时还设计有一个41L的变温室,采用多层搁板设计,只是安装的比较固定,拆卸时不太方便。同时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别制冷,保鲜效果更好。内部设计较为合理,对门上空间的开辟也非常到位,有效增加了冰箱的实际存储容积,超大的果蔬保鲜室也方便用户更好的对果蔬进行保鲜。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LED冷光源照明,节能而且耐用,有效的减少了冰箱内部温度的波动,同时还采用生态光养鲜的果蔬保鲜盒,可以模拟自然光源,有利于果蔬更好的保鲜。这款冰箱还采用钛立方杀菌技术,既杀菌又除味,用户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打开全貌

海信 BCD-213TDA/AX1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13L
冷藏室容积 111L
冷冻室容积 61L
变温室容积 41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制冷能力 15kg/24h
外形尺寸 580×600×1690mm

  编辑点评:这款海信BCD-213TDA/AX1三门冰箱外观精美,白色面板外加精美的花纹装饰,让人的眼前一亮。这款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和冷冻更加出色,同时还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的操作区,外加一款显示屏,用户操作更加方便。生态光养鲜技术使果蔬的保鲜更加出色,钛立方杀菌技术也使用户可以更加放心的食用。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