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11


   NO.1 诺基亚 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虽说如今的诺基亚Symbian智能手机已经不如从前,但诺基亚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还是不可忽视的,因为国人在诺基亚10多年的调教下,已深深记住了这个品牌。此外,诺基亚宣布与微软共同打造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信息,以及首款MeeGo手机诺基亚N9等等信息的出现,则让诺基亚再次成为了全球焦点,以至于它问鼎关注度榜首。

诺基亚X7正面图片
诺基亚 X7正面图片
诺基亚X7细节图片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诺基亚 X7细节图片

  在这些手机没有上市之前,诺基亚的当家人依然是Symbian智能手机,近期诺基亚又推出了几款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新机,其中诺基亚 X7堪称当中的王者。这款机型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的外观让它显得格外有型。而4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800万像素摄像头、全新Symbian Anna操作系统、680MHz处理器等等,也让它有了在时下市场立足的资本。

  诺基亚 X7(行货)

  [参考价格] 3750元

 

  写在最后:

  行文至此,以上是笔者为朋友们带来的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以上涵盖了众多市售热门机型。它们有Android智能手机、也有Symbian智能手机,有单核智能手机、也有双核智能手机。而在以上机型中,笔者最为推崇三星GALAXY SII,因为该机整机性能非常强劲,不过由于价格水分过高,笔者并不建议朋友们在近期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