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11


  NO.9 LG Optimus 2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随着LG发力Android智能手机,其市场关注度也随之不断提高,而最令它人气大增的还是LG Optimus 2X这款双核智能手机,它有一个响当当的称号首款双核Android智能旗舰。通过LG与NVIDIA的协同作战,从而使这款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赢得了不少用户的目光。此外,即将到来的LG Optimus 3D也有着不错的市场关注度。

LG Optimus 2X正面图片
LG Optimus 2X正面图片
LG Optimus 2X细节图片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LG Optimus 2X细节图片

  作为LG复苏的招牌产品,Optimus 2X在拥有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芯片的同时,其他硬件配置同样出色。首先它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0英寸IPS材质显示屏,虽然它的屏幕分辨率没有达到960×640像素,但480×800像素屏幕分辨率可有效保证它的软件兼容性。此外,机身背面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可谓是它的点睛之笔,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LG Optimus 2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