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11


  NO.7 OPPO X9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国产智能手机领域,除了魅族这支奇葩外,近期又出现了一支可以媲美它的奇葩,那就是OPPO。相信经常上网、看电视的朋友,都会不经意之间看到莱昂纳多为OPPO拍摄的那段Find Me,这也是OPPO在近期关注度大幅飙升的主要原因。而广告中的主角,就是OPPO即将推出的侧滑全键盘Android智能手机OPPO X903

OPPO X903正面图片
OPPO X903正面图片
OPPO X903细节图片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OPPO X903细节图片

  X903是OPPO今年主打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整机配备了时下主流的硬件配置。正面采用一块3.9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同时机身背面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拍照尺寸为3264×2448像素。不仅如此,1GHz处理器芯片、侧滑全键盘设计、Wi-Fi无线接入GPS导航等等,都是它吸引用户的重要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