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11


  NO.6 摩托罗拉 Atrix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可谓是摩托罗拉的救世主,它就相当于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灵魂,正是它铸就了Milestone的辉煌,这款机型的热销也让摩托罗拉再度举起。如见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支持下,摩托罗拉市场关注度节节攀升,直至现在的第六位。而在它推出的多款Android旗舰机型中,属摩托罗拉 Atrix 4G最为强悍,因为它装备有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芯片。

摩托罗拉Atrix 4G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Atrix 4G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Atrix 4G细节图片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摩托罗拉 Atrix 4G细节图片

  除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外,摩托罗拉 Atrix 4G还拥有一块4.0英寸显示屏,并且其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qHD级别(960×540像素),这让画面效果更加细腻,从而进一步提升影音欣赏效果。不仅如此,内置的1GB超大容量运行内存,也是系统流畅运行的有力保障。同时机身背部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完成日常基本拍照需求。

  摩托罗拉 Atrix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