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11


  NO.4HTC Sensation

  在上面笔者已经提到了,HTC是Android最大受益者之一,它在完成从Windows Mobile转型后,大力发展Android智能手机,旗下拥有众多经典机型众多。比如红遍大江南北的“G”系列机型,直至今天HTC所推出的新机也为许多朋友加以“G”几的称号。而在双核智能手机来临之时,HTC也在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了双核旗舰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作为一款双核智能强机,双核处理器是HTC Sensation的最大亮点,其采用的是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芯片,令人兴奋的是该芯片主频达到了1.2GHz。其他配置方面,HTC Sensation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显示屏,并且其屏幕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达到了qHD级别,同时在Super LCD材质的辅助下,该机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此外,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拍照尺寸为3264×2448像素。

  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