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11


  NO.3三星GALAXY SII

  三星可谓是时下最受关注的Android智能手机品牌,在本次排名中它竟然冲进了前三名。其实这一切都要归功于GALAXY S系列的成功,该系列但中有我们熟悉的三星I9000,这款机型是三星Android道路上的里程碑,当时三星I9000凭借彪悍的硬件配置荣登Android皇者宝座。而今GALAXY S系列再度发力,三星GALAXY SII的到来再次问鼎Android皇者。

三星GALAXY SII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SII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SII细节图片
魅族垫底 时下最受关注品牌旗舰机排行
三星GALAXY SII细节图片

  整机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II无疑是双核旗舰中的最强者,因为它采用了一枚Exynos双核处理器芯片,这颗芯片主频高达1.2GHz,同时内部还集成了Mali-400MP图形芯片。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II的显示屏也是它一大亮点,其采用的是Super AMOLED Plus材质,对比先前的Super AMOLED材质,它的显示效果更为出色。此外,该机机身背部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出色的表现。

  三星GALAXY S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