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Windows Phone 7手机Galaxy S II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永辉
2011年07月05日09:22
   Galaxy S II成功热卖的同时,三星也没有闲着,他们暗地里正在不断的研发新机,其中Windows Phone 7版Galaxy S II近日曝光。

  这款新机是通过蓝牙技术联盟曝光的,近日他们为三星一款SGH-i937手机颁发了技术认证。有两个线索可以确认这是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首先是这款手机使用的蓝牙配置文件与Windows Phone 7芒果系统一模一样,另外游戏开发商Occasional的机型支持列表上也出现了这款新机。

  要知道,美国版的Galaxy S II型号为SGH-i927,这款SGH-i937很可能就是在Galaxy S II的基础上进行改装运行Windows Phone 7芒果版系统。

  Galaxy S II配有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16/32GB内置存储,配有4.3英寸超级AMOLED屏幕,支持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按照微软的要求,三星有可能会在原有配置上换用高通的双核处理器。

此图是PS的
此图是PS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