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疑似WP7版Galaxy S II 三星I937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50
 

  三星电子一款型号为SGH-I937的新机日前出现在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网站中,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但根据各方面的情况来看,国外媒体猜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一款设计基于Galaxy S II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

三星I937的信息曝光
三星I937的信息曝光

  国外媒体猜测这款三星I937可能是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的新机,主要的依据在于从型号而言,I937很可能是此前型号为I917的三星首款WP7手机Focus的后续产品;另外这款手机和微软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的蓝牙配置文件完全相同。而且,有消息显示,一些WP7游戏的用户统计中也出现了SGH-i937的信息,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很可能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三星I937假想图
三星I937假想图

  而另外一点,由于型号介于I917和I937之间的产品三星I927正是AT&T版的Galaxy S II,因此国外媒体猜测,这款I937在设计方面可能会基于这款目前热门的智能旗舰。当然,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可能会进行一定的改动以适应微软对WP7手机的要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